close

  

CIMG5483_meitu_4 

 

有人說「如果回憶是痛苦的,表示你還沒放下;
如果回憶是美好的,表示你已經放下... ...」
但是我每一次回憶起來,總是覺得懷念,
我不知道是痛苦,還是美好 ?
-
你說「照顧好自己身體、好好加油」
我心底有股感動,過去的美好猶如幻燈片,歷歷在目,
你曾說過,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,
我有三百天在胃痛、兩百天在過敏、一百天在感冒,
也許是因為你還記得我抵抗力很差,
所以心底那被隱藏許久的情緒,才會突然湧上心頭。

 

[ 20140125 - Winnie / 放下了嗎? ]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