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
給你 .
 
  
  那一年我很快樂,你的出現是一種轉折,讓我在外頭有人依靠,
  讓我的生命添加了一些精彩,各種情緒都有過,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驚奇不斷。

  你就算再沒錢,一樣會在我哭完的時候帶我去吃好料的,
  會想買衣服給我,會想給我你盡可能能給的,
  一起在風行網看影片,坐在同一張椅子上,聊天嘻笑,
  一起在 RC 上面和一群朋友打 LOL ,
  陪著我上班下班,有時候假日會陪你一起去工作,
  你睡前總是愛玩一下小遊戲,我總是愛嘮叨你快點睡。
  
  以前我還自己住的時候,一開始你總是說要帶飲料給我,
  但之後開始會來幫我打掃、洗衣服,偶爾帶我去吃晚餐,
  擔心我總是吃超商會不健康,或者是又為了省錢而不吃飯。

  也許我們中間有很多不愉快,但那些都是必經的,
  也許你曾經一度想丟棄我、趕走我,我一樣厚臉皮的強求留下,
  也許在那之後,我早就失去了你的心,
  但,我那顆心依然不變。
  
  就算分隔兩地依然會牽掛,每天總是要想你一下,
  會忍不住地在想你的時候猛傳貼圖給你,
  會在夜裡準備睡覺時打電話聽一下你的聲音。
  
 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年又五個月的旅程,
  我現在真的好想好想你喔 ... ...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