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怎麼城市像戰場 充滿痛與傷
好像終於能容忍能頑強能埋藏
心裡還是很孤獨很迷惘很悲傷
不再笑得像太陽 靜得像月亮
什麼都可以不怕只怕想家 ...。

-

這個社會,就像戰爭一樣,人總要受傷過才知道有多痛,
就好像是蟑螂你越殺他,他越頑強,
要把自己磨練成一隻打不死的蟑螂,
但是這過程中,要跌跌撞撞多少次?要哭過幾滴淚?

我覺得,我比別人早體會到社會的現實,
我真正的身分還是學生,這些對我來講已經夠了,
我不曾磨練過,我還只是一株嫩芽,
卻要接受像是一根剛出土的雜草,
受路人的摧殘揉捏。
 
我很痛,可是換來的不是安慰,
而是一字一句慘忍的的言語,
然後像刀刃一樣字字句句往我心底割,
已經扭曲了,
天真?被這社會徹底埋藏了。

 

[20120908 - winnie / 我還能說什麼?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