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
所有幸福,都得來不易,
在高雄的這些天有你,我才能勇敢去闖,
這一刻,我才懂原來愛就是在乎,
你越在乎一個人,會害怕他生氣,
你越在乎一個人,會擔心他難過,

不要離開我,這顆心已經回不來了,在你身上。

-

這幾天有兩個人讓我很想念,每次一提到總是會濕了眼眶,
離開家裡這麼多天,經歷過這麼多坎坷的路線,
我才懂,小時候有多幸福,
有兩個很愛很愛我的人,他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,
有兩個很愛很愛我的人,他們總是盡全力的保護我,
有兩個很愛很愛我的人,他們很在乎我的喜怒哀樂,
有兩個很愛很愛我的人,讓我的心一直不在我身旁,

好想念,好想哭,我想家 ...。

[ 20120904 - winnie / 原來這叫做愛 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