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

   習慣是一件好可怕的東西,我的存在到底是什麼?

   -

   你總是說你自己很貼心,但我總是體會不到,
   是不是因為我的存在被你當成是一種習慣?
   所以習慣到了無所謂嗎?

   你總是想到自己,一句話就要我去做事情,
   偶爾請你幫個忙就說我懶惰,
   當你請我幫忙時,我也只是一句話,
   可是你卻說「你以後別叫我幫你」,
   為什麼差別這麼多?

   -

   兩個人再一起不就是要互相包容嗎?
   為什麼你總是跟我斤斤計較,
   雖然說我總是有些事情真的惹過你生氣,
   可是有必要算得那麼清楚嗎?
   你偶爾也有些事情讓我不開心,
   但是我有每一件事情都記得很清楚,
   然後想到的時候再提起,
   再一字一句刺進你心臟嗎?

   -

   算了!要這樣就無所謂的去愛吧!
   

   [20130310 - winnie / 那顆心不安跳動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