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

  

    

   OMG ~ 已經不知到幾百年沒有打網誌了,
   整個就是將這裡荒廢了。
   
   首先,我現在仍處於寒假狀態,
   很多人都開學了,一定覺得我很好還再放假,
   錯了!剩下的日子無聊至極,
   突然有點想回到國中的那些日子,
   大概是看到朋友在 FB PO 的國中照片吧 ?
   因為他說他也很懷念從前。
   
   寒假除了過年那幾天以外,
   其他的日子都是宅在家裡,
   打電腦、看電視、睡覺、吃飯,  
   基本上沒有什麼其他的娛樂方式了,
   然後我很佩服自己的勇氣,
   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去市區逛街,
   沒錯,自己一個人 !!!!
   就為了做指甲彩繪 !!!!
   然後在路上被推銷原坑了三百,
   接著到了茗佳美又被坑了三百,
   我總共白花了六百,悲劇。
   
   如果六百塊還在就好,還可以買東西,p128922683680.gif
   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
   我真的很不會拒絕別人,大悲劇,
   一天到晚就是在悲劇,唉。
   
   然後,等下禮拜一開學吧。1574439608.jpg  
   
   [20120215 - winnie / 整個寒假都在悲劇]
   
   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