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111111_142333_000.jpg

 期中考在禮拜三的時候終於告一個段落了,鬆了一口氣,

 禮拜四五,再加上週休二日,連假四天,爽翻了。

 我很努力的在背音樂剪輯的答案,可是還是背的不夠熟悉,

 忘了一些,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到,數一數自己有寫的部分,至少有及格。

 -

 最近很早就睡了,不知道在累幾點的,

 每次盯著電腦螢幕,不知不覺眼皮就漸漸闔上,

 昨天十點多就睡了,前天九點多就睡了,睡眠也太充足了吧 !?

 -

 隋哥和猩球哥一起去考駕照,隋哥七秒直線沒過,

 OMG 那我更不用說啦,看來我真的得好好學一下騎車,

 今天中午爐媽媽的 125 來騎,結果我只有牽到騎樓下面,

 我媽媽就說他要去工作了,他是怕被我給騎去撞牆吧 ?

 -

 禮拜四妞妞們約好一起逛街,但是天公不作美,

 今天居然給我好天氣 ? 是哪招 ?

 好 OK ! 反正也剛好買到我要的衣服了,

 還忍著生理痛去逛街,雖然一下下就回家了,

 不過這次生理期來的剛剛好,因為下禮拜準備出去玩啦 !

 哈哈,不用擔心了 !

 

 [20111118 - winnie / 想要買車了啦]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