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不知道曾幾何時,胃痛成了一種習慣,一種討人厭的壞習慣。

 

還記得小時候,最經常半夜胃痛,

常常在半夜跑去爸媽的房間敲門,「媽!我肚子痛。」

看見媽媽半瞇著眼睛的開門,然後叫爸爸帶我去給伯母看。

 

日積月累下來,我看的出他們眼底的不耐煩,

吵醒他們本來就很不好意思,早上要在大太陽底下工作,

晚上回家還要顧到我這個大麻煩,

於是我開始學會忍痛、隱瞞。

 

半夜如果胃痛,我就盡量讓自己睡著,睡不著就揉揉肚子,

真的很痛就到廚房找胃藥吃,但不一定見效,

有時後,還會苦中作樂,一邊玩著手機遊戲一邊忍痛,

就是不怎麼願意在吵醒其他人。

 

直到現在,這種討人厭的壞習慣,依然繼續蔓延著。

 

[20111023 - Winnie / 疼痛蔓延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